《WalkerLand窩客島 五月份人氣窩客專訪》主題美食一日遊,大家快來一起動茲動! Part 3

《WalkerLand窩客島 五月份人氣窩客專訪》主題美食一日遊,大家快來一起動茲動! Part 3

2015-05-29 張子豪 報導 人氣:60,761

【WalkerLand窩客島五月份人氣窩客專訪】超好拍主題餐廳專訪來到最後一篇摟!前兩篇主題餐廳都很棒呢,沒想到窩客們的私房餐廳這麼多!
既然主題餐廳都吃透透,最後就來主題一日遊來放輕鬆吧!這次專訪,窩客們帶來許多經典行程,大伙不忘吃還有推薦「小吃一日遊」,也有在地人窩客推薦「市區一日遊」,跑遠一點到「深山小旅行」也很不錯唷!快來看看窩客們精選的主題美食一日遊吧!(專訪一) (專訪二)

一人只要150元!「北彰化半日遊」小資旅行更輕鬆,彩繪村超好拍!

窩客「曉帆」推薦:最近曉帆剛推出一個超省錢的"北彰化半日遊輕旅行",只要150元就能玩北彰化六個景點加上美食喔!這次的半日遊是12:30-19:00,今天介紹兩個北彰化彩繪村,可以帶小朋友外出走走或是寵物一起散步健身,都是免費景點,桂園生態農場除了養雞還有其他小動物的生態教育,也是一個好去所!

覓食不求人!「公館小吃五連發」學生族最愛商圈,銅板價就能吃飽飽!

窩客「桶子葉」推薦:公館是台大學生最常覓食的地區,也因為學生族群多,藏著許多平價的小吃與點心。老字號碳烤胡椒餅、正客家魷魚羹、小李豬血糕都是公館知名美食~在這也吃的到美國來的Dairy Queen與飽滿的銅板點心晴光紅豆餅!

百分百輕鬆玩!「屏東市半日遊」騎著鐵馬趴趴走,到處充滿著驚喜!

窩客「阿辰」推薦:這次精心安排屏東市三加三組合行程,三個屏東市區景點加上三樣美食小吃,外縣市來屏東玩的朋友們,現在交通變方便囉,可以騎乘市區公共腳踏車P-Bike暢遊其中,然後還是再強調一下,這趟旅程就是要百分百"輕鬆"玩喔!

下雨天也要逛!「羅東夜市懶人包」熱血吃遍在地美食,大雨也澆不熄!

窩客「MARS」推薦:夜市,應該是大家心目中到最熱鬧、最有趣和最多好吃的地方,全台每一個縣市都有自已特色的夜市,常常呼朋引伴來去逛夜市就是很快樂的事情,而這次想要分享的也是知名的夜市,宜蘭的羅東夜市,前往時雖然下著大雨,但也灑不熄大家想逛夜市的心,而且這邊好多好吃有趣的美食都在這裡,一連逛了吃了好幾家都讓人意猶未盡,還有好幾家都沒吃到只好標註起來下次再吃了,夜市真是個有趣的地方連外國朋友來都一定要帶他們來去感受一下道地的台灣文化小吃美食。

新北懷舊一日遊!「九份小旅行」老街好逛又好買,黃金博物館免費玩!

窩客「侯升偉/阿偉」推薦:對於沒有開車的我來說,要上金瓜石的黃金博物館竟然出乎意料的簡單!首先就是搭火車到瑞芳站下車,到車站斜對面(過了警察局)搭公車。週六假日的班次其實很多,阿偉週六下午大約兩點多搭上公車,行駛約二十多分鐘就到達「黃金博物館園區」了。

有如世外桃源!「雪山馬那拉賞花」球狀李花很可愛,空氣清新又舒爽!

窩客「花小豚」推薦:品嚐完"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讓人特別想到醜比頭常出沒的大自然走走,運氣好的話,說不定能從花叢裡找到正在吸食花蜜的草斑精,或是發現可以拿來做緣份占卜的小花頭。在雪山山脈小百岳-馬那拉的半山腰上,有著如世外桃源的美景,苗栗大湖不再只有採草莓,更是賞花、觀察螢火蟲的絕佳地點。這裡有說不清數不盡的樹木花朵,空氣也十分清新舒爽,不僅是醜比頭居住首選,也非常適合我們人類到此遊玩喔。

好多可愛元素!「沙鹿午後悠閒時光」餐廳好夢幻,放慢步調的好去處!

窩客「珊仔」推薦:下午時間想放鬆一下,看看日落、喝喝下午茶,搭乘BRT旅行去吧!弘光科技大學BRT站下車後,散步至MITAKA 3e CAFE,大約25分鐘的路程,先消耗一下卡路里,接著迎接你的就是世外桃源嘍,餐廳非常的夢幻,是白色的小屋+TIFFANY藍的窗戶,整個色調超美超舒服的,來這邊拍婚紗照一定很棒,偶像劇也超適合來這邊取景的,點上一杯飲料、一份鬆餅,放慢步調~好好享受這樣的氛圍,欣賞日落、夜景。

沉浸日式風情!「竹子湖一日遊」微風徐徐吹來,在這好像在拍偶像劇!

窩客「寶兒」推薦:最近的輕旅行就是去陽明山採海芋,看到滿滿的海芋,彷彿就像偶像劇般的情節XD,微風徐徐吹來,陽光普照的好天氣,真的超美好的!而且這裡很好拍照,如果有來陽明山賞花或是採海芋,午後可以和好友或是家人來這裡喝喝下午茶,很享受的。^^

姊妹們一起來!「陽明山野餐趣」體驗DIY棒棒糖,親子踏青好去處!

窩客「小咪ma」推薦:最近發現了一個可以親子共遊的新景點,就是陽明山上的【亞尼克夢想村】啦!這天就和姊妹們一起來陽明山上踏踏青~好像也不錯齁!一個人350元做兩根棒棒糖,是有一咪咪貴啦,但是我們真的玩得很開心ㄟ,跟著一群小朋友都喚起我們的童心了,噗,邊捏邊笑~真的好好玩喔!

keyboard_arrow_up